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音樂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終於來了,樹林里舉行了一場音樂會,有春雨,春雷,春水,春風來了. 

  音樂會開始了,首先大顯身手的是春雨,"滴噠,滴噠" 好聽極了,大家都為春雨鼓掌,可是春雷不服氣,覺得自己的聲音比春雨好聽多了,於是就開始使出自己的"秘方",只聽"轟隆隆",出現了幾聲刺耳的聲音,使大夥不得不把耳朵給捂上.春雷覺得很滿意,得意的走到了一邊."嘩啦啦,嘩啦啦",咦,是誰在唱歌呀?它們走近一看,原來是春水呀.你聽,它的歌聲多優美呀,夥伴立刻把捂在耳朵上的手鬆開了.這麼好聽的歌,不聽,聽誰的歌啊! 

  春風吹起了"小號","呼,呼"把人們的帽子都吹到了九霄雲外,可它還在吹,沒辦法,只能等它吹完了再評比. 

  最終,裁判春柳說:"春水,一等獎;春雨,二等獎;春風,三等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