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音樂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音樂會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可愛的,春天是迷人的,春天是小歌星的天堂。不信的話,你聽:

  樹林邊一條清澈的小溪叮叮咚咚的彈着優美的鋼琴曲,可真好聽啊;花叢中的小蜜蜂嗡嗡的拉起了沉重的大提琴;一隻只小蝴蝶在幫拉着大提琴的小蜜蜂伴舞;草地上毛茸茸的小黃雞嘰嘰嘰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唱個不停可真調皮呀!小河裡小鴨和雪白的小白鵝可美了,它們一個唱歌,一個跳舞可真默契呀;池塘里那穿着綠馬夾的小青蛙的也唱起了歌,可真是一個天生的男高音!最熱鬧的還是數大森林呢;布谷鳥、百靈鳥、黃鸝.........都唱着歌,有的布穀布穀,有的嘰嘰喳喳,像一個交響樂團在演出。

  春天的音樂會可真與眾不同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音樂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