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你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你們了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千言萬語在心裡,只是一句我想你們了。

  我人生中三個重要的學校,一個重要的班,299,他因為幾張試卷拆散了52個人,小學畢業沒有太多可惜,現在學校沒有太多交心,我最喜歡最重要的是299。

  現在偶爾可以聽到一些朋友的消息,有好的,有不好的,但也只能默默地看着,曾經想過把一班在集在一起上一節晚自習,我相信真有那時絕對不一樣。

  但也明白只是想想,有些東西只能是回憶才美好,人生就是因為不完美才珍貴,還好,現在還能去見想見的人,去說想說的話,去做想做的事,去瘋去鬧。

  我知道,我都知道,人,都要自己劈荊斬刺的走一段路,我會好好的,你們也要,最少現在我們還有一些童真,我不希望會消去,我願意去相信。

  我想念學校的操場,想念後山,想念沒晚都被我敲的鐘,想念教室,雖然已經成為過去式了,但那些記憶中的回憶不會錯,你們不會錯,我想你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你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