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承認我想你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承認我想你們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宜興這個地方,不,我是愛宜興這個地方,雖然我還不懂愛。我愛那裡的一切,愛那裡的花,愛那裡的草,愛那裡的天空,愛那裡的人,更愛那裡我純真的回憶。 

  我想那裡了,想那裡的回憶了,和呂王月萌一起玩電腦,給小狗取名字,教鸚鵡說話,一起做劍,玩男女大戰。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想他們了,那三個夥伴。 

  但我很奇怪,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想念,真的!如果能,我希望可以做一隻鷹,一隻無情無義的鷹,這樣冷血,也許眼淚就會少一點。 

  那隻鸚鵡,現在在哪了呢?那台電腦,已經壞了吧,那隻小狗,聽說早改名了,那把劍,應該變成木柴了吧。那我當時的記憶呢?似乎還留着,似乎已經忘得差不多了。那裡的雲,屬於以前的我,不屬於現在的我了。那裡的花,屬於以前的我,不屬於現在的我了。那裡的草那裡的天空那裡的人都只屬於以前的我,而不屬於現在的我了。只有回憶,還屬於我,屬於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的東西,也就只有回憶了罷!

您正在瀏覽: 我承認我想你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承認我想你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