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標籤:了解我作文 我們的心聲作文 人們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2008年5月12日 一場突如其來的7.8級大地震打亂人們正常生活。一時間,四川地震成了人人關注的大事,為了讓同學們認識地震,以坦然的心態面對這屋倒人亡的戰爭,李老師再班上舉行了一次討論會,要大家面對地震這個問題發表和看法。

  討論會開始了。有的同學介紹了地震救生包里有什麼,有的同學介紹了地震來前動物的前兆,有的同學介紹了無私無畏的白衣天使的感人事迹,還有的同學介紹了地震來前如何自救…… 

  李家萱同學說:“救生包里有很多東西,有:乾糧、水、葯……”

  陳立俊同學說:“我們可以給醫生叔叔、護士阿姨們寫一份感謝信,慰問他們。”

  梁家銘同學說:“地震來前有前兆,動物們會告訴你例如:魚兒經常游到水面上;老鼠搬家;羊不進圈等等。”

  陸智泓同學說:“如果地震來的,不要坐電梯、不要亂抱,要到空曠的地或躲在堅固的床地下、桌子下、椅子下。”

  李老師說:“大家談的非常好,我們可以寫下來,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們了解我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