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個女生的友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女生的友情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事發生在兩個女生的身上。

一個女生叫初小憶,另一個女生叫駱小冉。

初小憶的家境一般,駱小冉的家境貧寒。

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秦老師在課上說辦理組織一次捐錢活動,?雲南那邊的孩子捐水。

初小憶和駱小冉都是有愛心的孩子,聽了這話,都說:“老師!我捐錢!”

秦老師笑眯眯的看着這兩位同學。

這天,秦老師利用勞動課組織了捐錢活動……

“初小憶!50元!”秦老師站在講台上喊,一邊全班同學都能聽見。

“駱小冉!600元!”

聽到了秦老師一說,同學們都發出了“喔、噓噓、好有錢吶、沒看出來呃”這樣子的話。

初小憶看到駱小冉笑得嘴完成了月牙形。

從那以後,秦老師每次班級組織活動都讓駱小冉主持,本來初小憶是班長,應當她負責的,全被駱小冉“搶”了去。

初小憶對此也是不以為然的態度,反正駱小冉和自己是最、最親密的好朋友嘛~!

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讓初小憶傻了眼。

自從初小憶和駱小冉成為最、最親密的好朋友,駱小冉沒有一次讓初小憶到她家裡去。

而這天,駱小冉向初小憶發出了邀請函:

“小憶,今天放學后你到我家來玩吧!”駱小冉大大方方地說。

“哇塞!駱小冉你終於要請我了啊!!!”說著初小憶把臉湊到駱小冉的“大臉盤子”上說:“小冉你萬歲!”說著牽起駱小冉的手,向小賣部跑去;“小冉,今天我請你哦~~~”

放學后。

“哎!初小憶我在這裡!這裡啊。”駱小冉一邊招手一邊大喊。

初小憶像一頭小牛犢一樣撞在駱小冉的身上:

“小冉你早出來等我了哎。”初小憶笑着說。

“嗯。”

“小冉咱們走吧。”初小憶興奮的說。

是啊,從來沒有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的家啊~那種興奮,是誰也感覺不到的。

兩個女生從車棚推出了自行車,一路上,初小憶看到好多好多麥田,都數不過來了呃。

初小憶心想:

駱小冉的家也和小冉一樣吧,清新又漂亮!

走着走着(騎着騎着),駱小冉突然喊:“小憶到我家了哦~!”

初小憶還浸在想象之中,被駱小冉一喊,冷不丁打了個顫:“小冉,冉,到了你加的別墅了嗎?”

“什麼別墅啊,小憶你在說什麼哎?”駱小冉半開玩笑的摸了摸初小憶的額頭。

“什麼,小冉你說這是你的家?”初小憶這才看到面前有一座小小的磚瓦房,有幾頭豬在門前散步。

初小憶一看,小冉不見了,初小憶只好在這裡等。

過了一刻鐘,只見駱小冉手拿着皮手套,對初小憶說:

“小憶你能幫我打掃一下豬圈嗎?”

初小憶噁心的皺了皺眉,還是答應了。

幹完之後,駱小冉進去洗手,初小憶摘了皮手套,瘋了一般跑了出去……

從此之後初小憶再也不理駱小冉,駱小冉見初小憶不理她,覺得自己不要自討沒趣兒,也不跟初小憶說話了……

兩個女生的友情,就這樣破碎了…………

友情提示:不要覺得朋友家境貧寒,就不理會。

您正在瀏覽: 兩個女生的友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女生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