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5月20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月20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五月二十號呢!是傳說中“最好的表白日”,因為520就是“我愛你”的諧音嘛!難怪說是表白日了,晦澀的青春,晦澀的年齡,懵懂的愛情,那些細膩又脆弱的小心思,總希望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知道,又害怕他知道,躲躲藏藏,遮遮掩掩,以為埋得很深的心思,在別人看來總是那麼透明,空間里各種好友的空間動態都在秀恩愛,現在流行一個詞,“單身狗”,所謂單身狗嘛!就是我們這種明明有小心思卻不敢說的人,只能滿臉羨慕的看着別人一個勁的秀恩愛 。

  十八歲的小女生,有自己憧憬的愛情,更希望遇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五月二十日這個特殊的日子,總希望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出現,然後各種感動的事接踵而至,滿滿的愛意只為自己一個人準備,但不是所有的女孩兒都那麼幸運,都能遇到自己心目中的那個人。

  在羨慕別人的時候總感慨自己為什麼遇不到這樣的一個人,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愛的回報是需要先付出的,沒有除了父母的人會無緣無故的對你好,感情的事雖說不是想有就有,但是,一個一直得不到回應的愛情是會死的很快的,即使開始的時候在一起了,最後也不會是你想象中的愛情,得到愛情很容易,但是經營愛情就是一門學問了,不會經營愛情的人是守不住自己的那份溫馨的。但說到這方面又得因人而異了,都說等一個人很累,當你想好好經營自己愛情的時候,另外一方不肯努力,那也是白搭,所以最好的愛情是兩情相悅,如果不是兩情相悅,所有的喜歡都很心酸。這句話不知是在哪個貼吧看到的,總覺得很有道理。

  還有一句聽的比較多的話,“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好像說的很有道理,而且身邊有不少這樣的例子,但是,你只看到她們人前親密無間的樣子,有沒有看見女孩子的心酸呢!她們是追的男生,如果那個男生不太喜歡她,這樣會很累的。

  所有的女孩,好好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5月20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月20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