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教師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古至今有多少人投身於教育事業,為我國培養出一批批科技型人才。教師,多麼神聖的職業啊! 

  上高中的我看到老師每天都要備課,上課時放大聲音即使嗓子啞了,疼的皺眉了,響度也毫不退減,總是保持最好的狀態,隨時迎接我們提出的問題。 

  回憶初中,老師留給我的印象就像一位忙碌的警察,一邊要督促我們學習,提醒我們事事小心別傷到自己,另一邊又要為我們的中考複習做準備。那時我想起了一首歌中所唱的“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 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啊,每當想起你您, 敬愛的好老師, 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 ”是啊,每當補習回家路過學校老師辦公室的燈任然亮着,可天色已經不早了,數學老師教完我們就退休了,她仍然兢兢業業的為我們服務着。想到這裡我心中湧上一股洶湧的暖流使我心中產生了無比的敬佩之情。 

  說起小學啊,我真是一點也不願想起,因為小學老師留給我的印象並不理想,至今為止,在我的記憶里只剩下了她嚴厲的表情,也許是太嚴厲了,以至於我已經淡忘了她,不過,我相信老師也是辛苦的把我們送進了初中的。 

  無論我以後會給學生留下什麼印象,但在我的夢想中老師是我唯一值得我奉獻青春的事業。有人說想當老師的人是傻子,在我看來傻有怎麼樣呢?能和可愛的孩子在一起把我畢生所學傳給他們,使他們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是我唯一的願望! 

  以後教師的行列中一定會有我的身影哦!

您正在瀏覽: 教師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