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久不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久不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不寫 標籤:好久不見作文 好久作文

  現在是清明假期,我也終於在這個小長假休息一下,好久不來這個作文平台來發表新的作文,一直忙於考試的複習,留意於身邊的事情的積極發現的心也全部用在學習上。

  腦子裡除了考試,沒有時間去想其他的任何事,有時候想着更新兩篇作文,但是真的想舒舒服服地躺一會,在圖書館坐了一天的腿酸的不行,那感覺就像剛坐完長途火車的酸爽,加上我最近還在減肥,運動的酸加上久坐的酸,真的讓人受不了。

  天氣越來越暖和,就連大東北的地面都出現了綠草,我還買了三個小盆栽放在了寢室,很想看着它們一點一點的長大,感受生命的勃發。

  過幾天就是清明節了,都要去祭奠親人,而我也不自覺的想到了姥爺,姥爺離開已經一年半了,我也是現在才懂得珍惜當下的真正含義。

  室友也都回了家,還有幾個家比較遠的留在了寢室。現在這段日子,早上七點的時候寢室就沒有人了,都去圖書館學習了,而我性格里本身就有一股懶惰性,每天去圖書館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剛坐下的時候心裡很不靜,大概能看半小時的手機,用覺着自己記憶力衰退,理解能力變差,一句話可能要讀好多遍才能明白,這感覺渾渾噩噩的過着每一天。

  一心也只盼着小長假,回家能夠換個狀態,重新給自己注入能量,開學還要繼續全力以赴,不辜負所有人的期望,在這裡給自己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好久不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久不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