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淡水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水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靈何時起了蕩滌的猗淪,是為那在艱苦奮戰的高三生,還是為那沉侵在夢幻中的高一生。

  曾幾何時,我也是愛做夢的女孩,直到有一天,我來到了高中。當高考第一次在我耳邊回蕩,當成績第一次在我眼前徘徊,當名次成為我的憂患,我已不在做那個愛做夢的女孩。我在手裡握了把鞭子,在自己枯萎是鞭策自己塊塊成長;我給自己帶上沉重的枷鎖,在自己沉重的步伐中增添一點分量。

  從此,我失去了顏色的天空,暢想的自由,我親自把自己送近的黑屋子。

  細細體會,不難發現,高一與高三的差別,雖然只差兩年,可心性卻截然不同。高一生有他們的活潑與童稚;高三生有他們的成熟與沉穩。高一可以培養希望的火花,高三可以磨練天才的意志。俗話好,沒有無痛苦的成功。是啊!何必為現在的一點挫傷而痛苦,又何必為仕途的不佳而傷心呢?只要努力就好。

  放鬆一下自己,放鬆一下束縛,也許當新鮮的空氣入腸,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淡水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