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天的一抹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一抹綠色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香飄零,花齊放,春色滿園隨風飄,我自流水春秋,步步難行景色美,一段旅途與春夢,無憂歡喜若狂行,慾望春景心意濃,今日一度以落盡。

  春天是我孤獨的腳步,每到春天的時候,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展現出了大自然的生命力,微涼的春風吹在臉上,有一股清爽的感覺 ,讓人感受到了春天的喜悅,一陣陣的春風迎來了新的氣息,給正值春的少年們送上了放飛夢想的禮物,使一切充滿了活力。

  春天看到最迷人的景象就是一片綠色的樹葉相互開放,展現她們新的美貌,穿上新的綠裝,讓自己有了一個全新的生命,在這自由開放的大自然中,務實的釋放鮮艷的色彩,為這個世界點綴色彩,讓人們生活在這麼美好的春天中,生活節奏沒有那麼的快,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沒有那麼大的壓力,為生活增添一筆墨綠。

  美麗的春天景色無人欣賞,大自然就會覺得人類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失去了藝術班的欣賞眼光,天然形成的景色就是這麼一季輪迴,花開花落,我們的生活也是一天忙忙碌碌而過,急速的腳步總是沒有放慢的節奏,感覺自己的這一生就是忙,對生活沒有追求美,只有繁榮興旺,對人生沒有價值追求,只有自己的社會地位有多高,權利有多大,總想讓自己一步登天,一舉獲得成功。

  世界很殘酷,人類也很殘忍,自然也很無情,生活也很無奈,一切都是相互聯繫的,既然生活在這個地球和世界上,就要好好想一下,自己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需要什麼,自己想做一個人,不想做什麼人,這些問題我們是否需要去考慮一下,也許你將這些問題弄明白了,你就不會迷茫了,生活就有節奏了,人生就會充滿精彩了。

  希望每個人為自己的人生抹上一縷綠色,開放出一朵絢爛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一抹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一抹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