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賬本里的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賬本里的貓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保持着記賬的習慣。

  關於記賬,我很喜歡作家劉墉的一個比喻:記賬就如同圓珠筆上面有一個透明的窗口,可以看到筆芯裡面還有多少墨水,

  記賬不同於平時意義上所說的理財,它只是單純的記錄,這種做法並不會讓自己賬戶裡面的錢變多,但它是理財的開端。

  通過記賬能夠明確自己的收入和開銷,更好地安排生活。

  因為對現在用的記賬軟件不夠滿意,總覺得或多或少有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我今天就在應用市場當中進行了一番搜尋。

  有時候會想那些應用開發者是懷着怎麼樣的心情,一點一點把一個應用開發出來。

  那些代碼後面也許隱藏着無法知曉的故事,不過那也終究只是自己的假想罷了。

  選擇了一個應用。選擇他是因為他的與眾不同,宣傳自己可以將記賬和收集貓咪結合在一起。

  這看似有些突兀的設計,其實也能博得不少貓奴的好感。

  曾經貓咪後院風靡一時,而這個記賬本的設計或許也正是從那個遊戲上得到了靈感。

  很可惜的是並沒有符合自己的需要。也許是軟件設計中還存在一定的問題,裡面許許多多的成就系統沒有有效利用起來,而且按照所規定的條件去收集貓咪新來的貓咪也沒有出現,期待後續還能有一些修復。

  今天遺憾的事——下載了喵喵記賬裡面並沒有自己期待中的內容。

  於是還是用了一個簡簡單單的軟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一系列的統計功能也算應有盡有了,只是沒有那麼可愛的界面,多多少少心裡有點缺憾吧。

您正在瀏覽: 賬本里的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賬本里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