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記本里的秘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記本里的秘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到了初中,我就有許多臭毛病,我怎麼改都改不掉我很鬱悶,改不掉就算了,還又有一大堆新的臭毛病賴在我身上我痛不欲生。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來讓我變的十全十美,那是不可能的,那就九全九美也行啊。

  在用這個方法的這一階段,我終於受到了同學的注意,時常偷偷看我在日記本上寫的什麼,我迅速的收起來了,想看,下輩子吧。因此我對同學有極度警惕。同學也因此對我的日記本產生了興趣!

  以前看電影太多了,都關於機密之類的,都是98%會被透露的,我可不那麼認為啊,我一定會打破記錄的。

  好景不長不長,我還是被透露。

  一天放學晚上,我急匆匆的要回家,卻忘把筆記帶回家了,我十分着急,愁啊!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的日記本被人拿去了,那人對我一笑,我不理解。

  聰明的人根據第一段一定會想出來就能想出來我在筆記本上寫的是關於毛病的事的,我其實在裡面寫了我每天乾的我比較滿意和一些做錯的事,從而提醒自己要改正錯誤,想成為一位小君子,我要努力!我還是想不明白那人一笑是什麼意思。

  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東降實驗學校初一:傅恩澤

您正在瀏覽: 筆記本里的秘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記本里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