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為我助跑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為我助跑9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青色的夜雨,而我在等你,炊煙裊裊升起。此生有你足矣。謝謝你,為我助跑。

  ——題記

  江南的雨,溫柔而多情,飄灑隨風而落。似水的年華,隨着年輪一圈圈老去。江南的巷幽深而古樸,穿越了時空的界限,在巷的深處,我遇見你。

  泛一葉輕舟,誤入藕花深處,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記得曾經和你賞花而行。在那個狼煙四起的年代,痛失家園,夫君亡故。一個弱小的女子,怎奈得住秋風晚來急。那雙溪的舴舴舟怎載得了這許多愁。是你,教會了我堅強,讓我在困難面前永不服輸。

  南宋的江山,繁華夢,楊柳飄絮,暖風依舊,朝廷偶安一方,不思收復失地。於是你隱居,易安啊,你的詞是那麼的凄美,宛若一塊壁玉,裝飾着南宋,點綴着這繁華背後的美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你的凄苦我懂,你內心的憂,我明白。是你,煉就了我一雙慧眼,眾觀世界,明白誰對誰錯。

  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那無奈的回復,傷心欲雨淚先流,聞說雙溪春尚好,也擬泛輕舟,笑看人生,一世瀟洒。又何必擬林黛玉哭哭啼啼,吟葬花,觸景傷情。是你,賦予我的詩魂,讓我沉醉詩海深處,不知歸路。

  梧桐更兼細雨,點點滴滴,到黃錯,怎一個愁字了得。滿膛心語往肚裡藏,把自己藏在簾中,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又有誰知曉。是你,讓我有心事讓父母講,有困難向同學傾訴,讓我拋掉淚水笑對人生。

  門前的梧桐依舊散發著幽幽的香,猶如我對你那幽幽的情。謝謝你,清照,在人生的路上為我助跑,幫我越過溝,走過谷,迎來新的希望。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為我助跑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為我助跑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