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偶抒雜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抒雜感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做題不要怕錯,只要做了,只要態度認真,總有學會的時候。——物理老師

  看一個人,內心比表面重要。

  看一個人,哪怕他長得再帥,再漂亮,心靈不美好,也只會令人厭惡。因為,相由心生。

  失敗怕什麼,困難怕什麼,至少我還有夢,有夢就有動力!

  極其厭惡如今社會的假,小小年紀都被渲染了這種成分,就連談戀愛此等事也可用來兒戲,玩耍一番,最後分手。然後再拿來炫耀,總以為別人會覺得很酷,很非主流,卻不想早已成了別人眼中的笑柄。

  我們都在長大,告別天真與幼稚,拾起擔當與責任。有人說長大不再孤單,因為融入社會便會有很多朋友陪着,卻殊不知

  越長大越孤單,有成熟內心的人從不將言語溢於言表,有自己秘密的內心世界,不為外人所知。然而,這個內心世界越大,這個人就越累,何苦呢?

  大千世界,有美好,亦有骯髒;有正義,亦有邪惡。

  可面對無數糖衣炮彈似的誘惑時,我們的每一個抉擇都該是謹慎的,否則一步錯,步步錯。待錯到懸崖邊時,除了自己,沒人能把你拉回來。

  永遠記住:一個人的思想會影響行動,行動往往會成為習慣,而習慣往往構成人生!

您正在瀏覽: 偶抒雜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抒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