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是否打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打擾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後自己也說了想要去給他打一個電話,然後問他說能不能給這一次快5的錢去買一包辣條,然後建議晚上請他聽一首歌,就當說謝謝的話裡面就會覺得要去網上,去操場的時候沒有看到那些人在做那些聯誼活動就沒有辦法去聽到別人的唱的那些歌的話,那自己就直接去超市裡面,在買辣條的過程中去給他錄一首超市裡面的那一些歌曲嗎?真的就是計劃來是蠻好的吧,就是自己總覺得自己長得還是很美好的,可是今後能不能去落實起來,其實還是有很多的問題的是吧?可能就還是沒有那種吃的,儘力吧,就就就還是沒有辦法說真的去落實查一下這件事。

  而且你真的在認真的去想一想的話,就會去想要去質問你一下,說那這件事情究竟有沒有對對方造成一定的打擾,就是如果自己真的就是這麼死皮賴臉的去找他的話,去給他打這個電話,是否就會談到爸爸對方呢,因為今天的話最後就想到這一次第1次再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人家說我是因為這個要什麼,他說在幹什麼嘛,他的回應就是說當然需要工作嘍,就是那種很沒有不可思議就覺得自己怎麼就不知道他們是在工作還是明知故問的這種語氣吧,就可能他就會覺得我很生氣,自己沒有辦法去體諒他的這種辛苦的這種感覺,其實自己要是再次去給他打這個電話的話,是我就會讓對方覺得對他造成了一定的干擾,對她造成的打擾。

  只不過這一賽季想做一個計劃的時候,就想着要去落實這個計劃的成績,當時是很肯定說自己是不會對對方造成打擾的,就覺得對方還是很樂意自己去這麼給對方打一個電話的,就不能說究竟是誰給自己這樣子的一種肯定信,我就讓自己覺得我自己要出去跟他打一個電話,前面他口頭上表現了很多那個,但是他內心還是很寬心的話,就可能自己覺得就是人性的時候就這樣,這個題就像自己上次不是說他那個同學的那個電話,自己不是也是一開始很排斥了嗎,但是最後能夠聽到他的那個電話線還是很開心的,還是會想要去炫耀一下的,就至少是缺乏銷售,這也還是有人在在乎着的,就這種大概類似的心情吧,這種覺得對於他來說也是會這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是否打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打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