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人至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至極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一回的話就是我們已經回宿舍了,然後今天晚上就不用集訓了,自己本來就是說想要說去發一下作文,只是沒有想到說這一邊的作文竟然已經更新了,那一個作文是自己裝木材去說的,這真的是覺得有被感動到吧,就真的是覺得超級開心,竟然更新的這麼快,就覺得這一個行動力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像有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可能就再過一段時間就又停止了吧,但是自己就希望說還是這樣子一直保持下去吧,就自己不知道的時候,當時我又是苦苦的等待了,畢竟這個時候就真的零花錢必須來得及時,所以總感覺像說家裡人沒有給自己零花錢,但是自己做了上一個月靜下的花唄,竟然還沒有還完,還是欠下的挺多的。

  然後今天晚上就有去吃飯了,基本上就沒有打算說去吃,但是後來就是就因為自己就還是沒有胃口,只不過就到達那裡的時候嘛,就到了那裡就聞到那個香味,然後就覺得自己其實還是需要去吃一下飯的,因為就太多次沒有去了的話,可能就對自己的胃部傷害會比較大一些吧,現在就有點害怕這種感覺。所以就讓自己說逼自己去吃了。但是去吃的時候還是吃到了自己不想要吃的東西,其實自己就是特別不喜歡吃的一種東西,就是那種裡面包着那種自己初中的時候吃夜宵的時候,那一種餃子裡面包的那些肉餡,那些肉心真的就是超級難吃,然後自己干,就昨天的話自己就是有吃的那種肉線,所以就開始有一些小白痴就開始小白痴那一個池塘裡面的那些飯菜,然後沒想到今天就是那個肉往裡面,就那個看起來就像牛肉丸的那個丸子,然後沒想到裡面就是抱着那種周線,真的就是有被噁心到的信號,自己當時沒有想太多,就本來自己是打算想個相思里的,難受了就想着那就先睡一下吧,然後就少了兩粒。

  就今天晚上不用回去集訓,就做一個事自己做,那學生一直在期待着什麼呢?也就覺得真的也是有讓你感動到吧,就真的也是感恩至極,最後一開始那個臉向他在將台上面,然後就跟我們說要跟我們說一個好消息,然後那時就問我們說想不想要聽嘛,然後我們就跟他說不想要聽要聽,一開始說想的時候來反應過來之後,上次他說給我們說一個好消息的時候,沒有想到就是讓我們提早去訓練,就是本來我們不用早訓的嘛,但是後來就跟我們說要跟我們說一個好消息之後就將我們的老兄提到日程上了,然後當時我們就是叫胡連跌的,但是也不能回訪,然後他就說這其實是一個好消息就是如果我們覺得那是一個壞消息的話,那我們就還沒有意識到軍訓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感人至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至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