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望來時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來時的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來時的路,發現有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歡笑,太多的哭泣......但我們卻在這途中不斷進步,不斷成長!

  那時還略有些童稚的我,來到了這個班集體,成為你們其中的一員。我在這與你們一同學習,一同玩耍,一同說笑,一同成長......

  記得那次突如其來的考試,完全把我嚇壞了,因為平時都不認真複習,我也知道臨時報不了佛腳,為此在那次考試中,我完全“慘敗。”

  在老師發試捲髮下來時,看見你們個個拿到試卷時的欣喜和滿足時,我低下頭了,我很後悔自己的不自覺,不用功。

  放學后,我一個人行走在回家的路上,也許是你們看出了我的低落,然後一個個追了上來,不停的安慰我。你們說的那一句話讓我徹底的醒悟了:“我們現在的努力,是因為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回望來時的路時,我們可以不枉青春,可以更好的前進!”

  也許就是因為這句話,也許就是因為那段路上你們的陪伴,在我邁入家門的那一刻起,我開始改變了!

  我放下了原來一進家門就打開的電腦,我放下了原來一進廚房就拿起的水果。而是選擇打開書包,拿起筆,開始了改變的旅程。

  現在的我終於可以不用為某一次突如其來的考試所擔憂,而是坦然面對。每每當我又再次遇到困難時,想要放棄的時候,我總會想起那段路上你們說過的話,我就會重燃鬥志,重獲信心!

  那段小路上,走着三位正在追夢的少年,他們正努力改變自己的未來,正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他們不言放棄......

  只因希望在未來回望來時的路時,我們可以不枉青春,更好的前行,不留遺憾!

您正在瀏覽: 回望來時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來時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