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頭看我來時的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頭看我來時的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七個春秋後,我坐在了這裡。黑色的頭髮,黃色的皮膚,我和旁邊的人一樣,從歪歪斜斜的腳印時代走到了現在的步伐鏗鏘。我在長大,多俗的說法,可事實告訴我最俗的說法正是最真實的我的生命過程。

  一歲半的時候我才學會走路,似乎比別人慢了一拍。於是歪歪斜斜的身影定格在泛黃的相片中。瞪的圓圓的大眼睛,光禿禿的腦袋,紅撲撲的小臉,姐姐說我就像個一休。

  四歲,媽媽帶我去醫院上班,阿姨見了我問我你叫什麼?我說我叫咪咪。唉,幾十年前的事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我懷疑我先天腦子沒發育全,那為什麼別人的孩子2歲的事都還記得為什麼我直到6歲草記事?還告訴人家阿姨我和小貓同名!暈哦~~~

  七歲,我上學了,坐在我嚮往以久的教室里。學習很用功,每天拿雙百的成績回家,期末拿前三名的獎狀換糖吃。以至於現在媽每天都說“小學還能哪前三名,高中了還沒小學成績好,越學越差了。”弄的我無可奈何,只好聽便相安無事,否則又要引起一場暴風雨!

  十五歲,我要中考了。非典弄的我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在家苦學了一個月的文綜理綜,結果人家一個通知就取消了文理綜的考試,於是我感慨青春流逝,糊裡糊塗的背了一個大大的包上了火車,才知道第二天就要中考了。別人的心緊張的就要跳出來,我卻有閑心逛商場。重點自然沒考上,玩了兩個月。我上高中了,我的最好的朋友離開了我,開學一個月後我才流下了眼淚。

  十六歲,我高二了。喜歡埋頭寫點什麼,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學會了沉默和憂鬱。常常挑一個陽光溫暖的下午,反反覆復看一本書,聽一首歌,想一個人。迴響我們身邊或是精彩或是平淡的一幕幕。我手中握着大把大把的孤獨,那些我想要的也許永遠都不會屬於我。我知道攤開手心,裡面卻是空洞的。

  有人說,成熟的另一種說法是長大。

  朋友告訴我,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不懂得如何生活。

  曾經的那些讓你執着的事情,其實很久以後你會疑惑是不是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疑惑當初的執着究竟是為了什麼。

  一個人靜靜的回首來時的路,那些甜的,酸的,那時來不及體味,再來的日子裡,不經意間想起時,其實那些淡忘了的正是我們所在乎的

  雨不怕風吹,夢不醒最美。

您正在瀏覽: 回頭看我來時的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頭看我來時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