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孝的兒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孝的兒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放月假了,今天回家,但在學校住了一個月的我,好像心情沒有太大變動。

  坐在車上,睡了一覺後到家了,老遠媽媽就從大門口出來迎我。媽媽嘴裡說著:兒子回來了!我說:恩。媽媽到了我旁邊,連忙把包接過來,然後說:兒子又瘦了。我說:沒有。再往回走時,老嬸大嫂見了,說:小雨田回來了,你媽在外面等你有半個小時了。媽媽忙說:沒有,沒有。到了家,爸爸在燒火,爸爸見了我站了起來說:快進屋。進屋后我把書包放下坐在炕上,媽媽過來問問。你在學校吃的飽嗎?我說:能吃飽。媽媽又說:能吃飽你回來一次比一次瘦。我說:學生都那樣。我不耐煩了,去玩電腦,我發現電腦比以前乾淨了,這時媽媽我告訴,這是你爸特意給你擦得,我有點不相信,因為爸爸從來不做家務。我開始玩電腦,這時爸媽出去了,媽媽做飯爸爸燒火,媽媽還告訴我,今天晚上做了我愛吃的雞。我玩了一會後,飯好了,媽媽叫我吃飯。在飯桌上媽媽像對幾歲小孩一樣給我夾菜。我不高興了,說:夠了不用了。吃飯時媽媽問:在學校老師對你好嗎?我說還行。媽媽又問學校供暖了嗎?在那冷嗎?我回答:還沒有,不冷。吃完了飯,我仍就玩電腦,這時爸爸媽媽坐在炕上媽媽說:一個月沒回來,不跟媽媽嘮會磕,我聽見了卻只顧玩沒有回答。玩了一會發現爸爸媽媽早已經睡了,我也睡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才起來。起來連臉都沒洗就吃飯,媽媽沒說什麼。吃飯時媽媽問我放幾天假?我說:兩天。這時媽媽說那今天中午給你包餃子,要不兒子回來一回,連餃子都吃不上了。吃完飯媽媽就開始弄包餃子的材料,在弄時,可能是因為著急,還不小心把手指碰出血了。在中午吃完餃子后,我就得回學校了,在走時,媽媽說:在學校多穿點,別感冒,在星期天放假時到外面多買一些水果,最後媽媽竟讓我拿一些餃子,我不同意也就沒帶。媽媽把我送倒車站,直到我上了車,媽媽才離開。

  在車上,好是出於良知,想起了在家對待媽媽的太度,發現自己太混蛋。自己在家時,只顧玩不顧媽媽的感受,一個月沒回家,都沒主動跟媽媽說話,還對媽媽的詢問感到厭煩。自己好像一個啞巴,一個機器人。連話都不會說,只顧玩遊戲。自己太混蛋了。

  高一:yaaaaaa

您正在瀏覽: 不孝的兒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孝的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