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早已成為了胡海,把我捲入了漩渦。讓我無法逃避着現實的殘酷。淚水早已變得平淡。當猛狼瘋狂的拍打着海岸時,只有我這個痴痴的岸沙在凝望。多麼希望有一隻海燕在對面飛翔。可惜在這種雷鳴呼嘯的地方:在這種猛浪擊打的地方。還會有誰從這裡飛過。只有我一個人在尋覓,尋覓自己的價值……

  在猛浪漸漸的平息時,我心中再次變得恐懼。我怕一個人靜靜的孤單。我怕一個人的流淚。還是讓我在漩渦中掙扎吧!

  石縫中水滴滴答滴答的響聲,讓我有了一絲安撫。變靜了,只有那水珠在於我響應着。我也靜了,經過這一波又一波的掙扎,我也疲倦了。慢慢·慢慢的進入了夢鄉,步入了夢境這一場……

  噓——別打擾我的夢。我看到了看到我與她大手牽着小手,在海上的大橋上散步。看着海燕在來回的飛翔。一起回憶,兒時的往往情情,一起的時間雖然那麼短暫,但我還是那麼的依戀。就因為每一段時間的短暫才讓我更加的珍惜。

  正當我想象的回憶,不知為何。我醒來了,才知道是一場夢。摸摸眼角,又發現淚流到兩頰。沒有感覺的痛竟被淚打破了。朦朦朧朧的爬起來了,竟止不住淚水。哭吧,還是哭吧。雖然哭了,但那也是一個好的結局!

  (媽,我可以用我的一切換回與你在一起)

  初二:徐萌陽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