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解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是前幾天就發現了數據上的一些異樣,當時以及是同事忙碌的忘記了,但是無傷大雅,也就沒在意。

  所以當昨天看到那一份重複的數據提示時,還想着也許是數據延遲了吧,算是和之前的異樣對上了,一切縫合,這件事情也讓我拋之腦後了。

  然而只到昨晚,我突然發現,這數據不僅僅是字面上的重複而且是實實在在的真金白銀的重複。雖然數額不高,但是還是讓我差點失眠了。我想着要不要馬上跟同事溝通一下處理問題,可是那時候時間已經很晚了,想到人家也許休息了,如果提示這一點,讓人家也失眠的話也沒必要。

  而且人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如果對於自己因為失誤犯了無傷大雅的小事的時候,如果不知道的時候,還一切照常,但一旦有人提醒他,樂觀的人可能處理了,心裡繞了彎想一下下次注意就好,可也有人的愛猜想,天哪這個錯了有人提醒,那不知道之前有沒有犯過同樣的錯,只是沒人幫忙提醒而已,如果是這樣的心態的人,有時候提醒反而是給人消極的提示。

  所以,面對這種情形,我告訴自己不要着急,畢竟事情已經有幾天了,等自己再認真地去確認了再告訴他。

  等到天亮的時候,我認真地對了一下數據,發現的確是同事錯了,以免多想,我及時地告訴了他,他的心態很好,我們很快就處理好了相關的事情,一切又恢復如常。

  有時候,有些事還是不要糾結太多,如果覺得對,那就去做。

您正在瀏覽: 解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