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己遇到的難題是怎樣解決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遇到的難題是怎樣解決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遇到一個難題,難題是:頭疼。我分析了一下可能是自己的感冒還沒有好,因為癥狀是:頭疼、噁心、想吐!家裡面又沒有大人,想等大人回來再說,可是又難受得很!突然,我想起了老師給我們講大人不在的時候感冒了怎樣做,先攢夠了錢,在喝上幾杯熱水,用自己攢夠的零花錢,去買葯,於是,我拿了自己的零花錢,穿好衣服褲子,到同仁堂藥店,去買感冒藥,阿姨向我介紹了幾種葯,我仔細看了一下說明書,選擇和我病情相符的仁和葯,就趕緊回家了。 

  回家以後,我倒了一杯熱水,把感冒藥倒在杯子裡面,拿筷子攪勻,喝下去。又喝了幾杯水,就蒙上被子睡了一大覺,醒來后,我發現身上出了很多汗,頭也不疼了。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長大了,大人回來以後,也表揚了我。然後我就高高興興的打個電話,叫同院的小夥伴到院子里玩。

您正在瀏覽: 自己遇到的難題是怎樣解決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遇到的難題是怎樣解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