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拳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拳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特別晴朗,呆在家裡總覺有點悶,於是就到籃球場打籃球。我們正高興的打着球,突然有個心情不好的人故意把一個籃球丟出界外去,一聲響,球破掉了。又有一個人跑過去跟他爭吵起來。一個人問:“你為什麼故意弄破我的籃球。”另一個人說:“要不然你想怎麼樣,你是不是欠揍。”那個人看他是一位高中生,連忙跑回家去,免得挨揍。 

 剛開始我以為那個人已經跑回家去了,沒想到他回去叫他的哥哥以及他的什麼人。那位高中生見了非常害怕,拔腿就跑,可還是被抓回來揍了一頓。沒有辦法,只好大答應賠他兩個籃球。 

 這時的我都嚇呆了,拿着籃球站在那裡發獃。直到有個人叫我快投籃,我才清醒過來,這時的我所投的每一個球好像越來越懶,那是因為我頭腦里還浮現着剛才那件事,最後乾脆不打了。我再次把頭轉向球場的另一邊,只見那個人露出痛苦的樣子,爬起來慢慢的走着,最後就不見人影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那個人真是太慘了,可是想起他故意把別人的球弄破,我還是覺得他是在自討苦吃。再想起學校里朋友之間經常發生的一些衝突,我還是覺得不管誰做錯什麼事,動手的人就更不對了,因為用拳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所以我想對一些經常與別人發生衝突的人說:“拳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您正在瀏覽: 拳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拳頭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