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遇見《朗讀者》,遇見朗讀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朗讀者》,遇見朗讀的魅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朗讀者》,遇見朗讀的魅力 標籤:讀《讀者》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 春天的魅力作文 海的魅力作文

  最近有一檔名為《朗讀者》的節目吸引了無數人的關注,懷着好奇的心情。我去看了第一期《遇見》。誰知,一看便欲罷不能。

  聽到“遇見”這個主題,我有許多期待,自己也想到了許多和遇見有關的事物。當主持人董卿用標準的普通話和柔美的聲音換換說出開場白時,便一下喜歡上了這個節目,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被董卿身後的文化底蘊和廣闊的文化涉獵所折服了。

  當文字碰到了生命,就有了朗讀,有了一場最美的遇見。這一期的《朗讀者》一共請來了六位朗讀者。其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無國界醫生蔣勵以及她的朋友們。蔣勵,在暴亂頻繁發生的阿富汗擔任婦產科醫生,她在那兒的三個多月共接生了三千多個嬰兒,並且沒有一位孕婦死亡。聽了蔣勵的敘述,以及她朗讀的《答案在風中飄揚》,我的內心收到了很大的震撼。對這些無國界醫生的敬仰油然而生,他們並不是愛迪生、牛頓這種偉人,引起世界的變革,但他們用自己的雙手迎接每一個新生命的到來,用心呵護着世界上一個又一個微小的生命。蔣勵借鮑勃迪倫的《答案在風中飄揚》,把祝福送給那些戰爭中的孩子們。

  真摯的朗讀不但感動了自己,也能感染其他人,《朗讀者》不僅僅是朗讀文字,傳播文字,更重要的是向更多的人展現偉大的生命,向更多的人傳遞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遇見《朗讀者》,遇見朗讀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朗讀者》,遇見朗讀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