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遇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遇見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逶迤在群山之上,迴旋於翠谷之中,猶如滄海中的一條青龍,這便是我最美的遇見——長城。初上長城,一股自豪感由心生起,這是中華人民智慧與汗水的結晶!“不到長城非好漢”的詩句在腦中浮現,如今我踏着的正是天地間無與倫比的傑作啊!抬起腳,踏上地磚,宛如是厚重的灰色地毯,一股莊嚴氣息迎面撲來。伸出手,摸了摸城牆,高矗而厚實,似凝聚着我們整個民族的力量。攀爬着長城,可以看見城牆磚上留着歲月的刻痕,必在風風雨雨中經歷了一年又一年,但是什麼樣的風暴,什麼樣的艱難都不能把它推倒,把它摧毀。長城邊上的景色格外迷人,蜿蜒起伏的山脈,似是巨人守衛着這條沉睡了千年的長龍。茂密的森林陪伴着它度過了千千萬萬個春秋。順着方磚鋪就的台階向上走,我來到城,樓上極目遠眺,古老而莊嚴的長城像一條巨龍蜿蜒起伏在崇山深石之中,茫茫戈壁灘,巍巍祁連山,更是盡收眼底。中午,已是烈日當頭照,我來到長城附近的一個小餐館中,裡面已是人聲鼎沸,看見了不少老外,他們都說“TheGreatWall,Good!”長城!長城!你是中華古國的象徵,是中華民族的靈魂,是炎黃子孫向人類樹立的一座歷史豐碑!長城,你是我最美的遇見

  初二:王桐2000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遇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遇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