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習經歷之小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經歷之小學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到了高一,成績處於中上游,雖不是特別好,卻也比以前好了些。

  想起我初學習時,也是滿懷憧憬的。小學是分了兩個學校上的。從三年級開始,我們原本在村裡的小學,畢業后升到鎮上的小學,一至三年級我學習還都是挺好。直到去了鎮上的小學,一切開始變化。

  剛開始,我也向其他同學一樣,一邊玩耍一邊學習。當時我有個同位,個子高高的,是個挺有靈氣的女生。而我個子中等,相貌也不甚出眾,人也老實,所以老師沒太注意我,倒是挺喜歡我同位。

  因為是農村老師,老師教書的時候,也是一邊講課本,一邊把生活中發生的有趣的事套進去,課堂上倒也顯得挺生動。我也決定要好好學習,雖然當時不知道好好學習是個什麼概念,只懂得讓老師高興,爸媽高興,考好了都誇我就夠了。我只記得,那時我比同位還要努力的學習,可老師依然不會怎麼看重我。當我成績很出眾到她不能忽略的時候,她也只是稍微的一提;當同位有一丁點突出的時候,她也會讚不絕口。那時候,我才領會到了什麼叫偏心。

  那一次,回到家我就大哭了一場,從心裡討厭我同位,為什麼老師要這麼偏心?當天的作業不也沒做。

  第二天老師就把我喊到辦公室去了。問我為什麼沒做,我當時臉皮薄,她語氣比較凶,我忍住沒有哭,只是低着頭,不說話。可這樣在她看來像是個不學習的差生,老師問話還不答,然後生氣了。她對辦公室里的老師說:“我還以為這小閨女是個好孩子,看來還真不行呢!”後來其他老師也隨着附和,說我不認真,不踏實。我當時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就因為這件事,把我整個人都給否定了,自尊心受到傷害,我哭着跑出去了。

  從那以後,我就打心眼裡討厭這個老師。她的課我從來都不聽,一直混到了畢業。

您正在瀏覽: 學習經歷之小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經歷之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