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優秀的人為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優秀的人為伍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貴有自知之明。

  即使明白自己不是很優秀,甚至是很平庸的人,那其實更應該將自己設身處地於優秀的人群之中。那不是為了去標榜自己,似乎可以通過濫芋充數來讓別人覺得自己的優秀,而是,當你真正地與一群意氣風發,優秀的人為伍的話,無形中,從他們身上散發的閃光點,會感染到你。

  你會不知不覺地,願意自己能夠變得和他們一樣的積極上進,會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個發光的源體,不僅照亮自己,同時也能指引別人。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

  與優秀的人為伍,也許以前在你眼中是很困難的一件事,當你想退縮的時候,你會抬頭看看他們是如何處理自己的困境,即使他們沒有伸手幫助你,可是處於那樣的一種亢奮積極向上的狀態中,你會默默地也為自己鼓勵,給自己增添了自信心,面對困難也多了一份動力與勇氣。

  如果你足夠幸運,在遇到優秀的人時,勇敢地與他們成為朋友,站到他們的隊伍中,讓自己成為他們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與優秀的人為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優秀的人為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