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習經驗交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經驗交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學習經驗交流

  下面由我來向你們介紹我的學習錦囊,要想學好,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其次要把學習當成一種樂趣,不要把它當成你的負擔。 我的學習方法有以下幾點:

  一,課前預習。課前預習對於學習新的知識十分重要,如果你上課前對即將要學的內容進行預習,有利於提高學習能力和養成自學的習慣,它是學習中重要的一環,預習時,採用邊閱邊思考的方法,把內容的要點,層次,聯繫劃出來或標上記號,寫下自己的看法或不懂的地方與問題,最後確定聽課時要解決的問題,這樣可以提高聽課的效率。

  二,上課時認真聽。聽課的方法,除在預習中明確任務,做到有針對性地解決問題外,還要集中注意力,使自己的思維緊緊跟上老師的講課節奏,聽課時,一方面要理 解 老師講的內容,思考或回答老師的問題;另一方面還要獨立思考,辨別哪些自己聽不懂,並勇於提出自己的看法,聽課時還要把老師講課的要點和補充的內容與方法寫下,以備複習用。

  三,課後複習。複習應和聽課緊密銜接,邊閱讀材料邊回憶聽課內容或查看課學時記憶,對學習的問題務必要弄懂,理解和掌握,如果有問題經過長時間思考,還得不到解決,就請教老師或同學。

  四,課後做練習。課後做練習可以達到對知識的鞏固,加深理解和學會運用,開發智力與提高能力。 

  以上就是我的學習錦囊,希望它對你們的學習有幫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學習經驗交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經驗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