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好比調味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好比調味醬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好比調味醬 

  在生活中,有許多令人快樂的事情,也有令人難過的事情。可以說生活就好比調味醬,酸,甜,苦,辣,咸樣樣具全。在爸爸,媽媽眼睛里我們永遠是孩子,也可以說是童心不改。 

  馬上就到春節了,爸爸把我送到爺爺,奶奶家。姑姑的孩子貝貝已經等候多時了,看見我他就高興的說“姐姐,我可想死你了,這回終於有人陪我玩了”。我連忙興高采烈答應着,我們這一天非常充實,早晨陪着爺爺到外邊鍛煉身體,回到家裡吃早餐,早餐后就開始各自寫作業,十點以後我聽外語,貝貝練電子琴,十一點后我們就開始休息,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有事打打遊戲。中午飯後我們就各自睡覺,醒來后和奶奶一起到活動中心打打乒乓球,再和爺爺一起在體育場跑上幾圈,這樣的生活非常有規律,我們倆也挺高興。 

  但是,好景不長,我們倆逐漸迷上了電腦,特別是遊戲,有時爺爺,奶奶叫我們出去我們也不愛動,等爺爺,奶奶出去后我們就開始了“行動”。爺爺說我們倆我們也不聽,而此時我又冒出一個想法,就是把電腦開機密碼改掉,行動實施后我卻忘記了密碼,這下可糟糕了,電腦因密碼無法關機,就得重新格式化,可麻煩了。等姑姑回家后衝著我們倆發了脾氣,而此時的我們也像霜打的茄子??蔫了。我自己也覺得做錯了事,不知該如何彌補。這時媽媽回家了,我把事情一說,媽媽說“你也是大孩子了,該幫助奶奶,爺爺幹些家務”。於是我就帶着貝貝幫助爺爺擦地,幫助奶奶摘菜,刷碗。 

  很快,春節就過去了,馬上就要開學了。在這些日子裡我經歷了許多酸,甜,苦,辣,咸。我認為自己已經長大了,成熟了。能幫助家裡作些事情了,這種調味醬的生活還得繼續。 

  北師大燕化附中2009級高一伍靜雅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好比調味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好比調味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