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是每個人一生都是註定的生活,而在平凡中我們要學會不平凡的生活,比如愛因斯坦,近代的錢學森,現代的孫家棟。這些人他們都是在平凡的過着他們認為平凡的生活,而為什麼在別人看來是不平凡的呢?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是一個平凡生活的過程,因為每個人都在經歷這麼一個過程是我們必須經歷的,但我們也要有讓別人看我們是不平凡的人就是需要讓別人記住我們,而別人記住我們的方式很多比如上報被別人各種各樣的方式傳頌,但我們要記住一定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不愧於心,當你感到愧疚時你就千萬別去做,我們不是有一句話這麼說:我上對得起上天,下對得起父母、妻兒。當你做到這個份上時,你就是別人眼中的不平凡人。

  所以說別人的不平凡是他們所做事讓我們記住了而已,但我們也可以與他們一樣在平凡中創造不平凡的價值。這就是我們在世界上每個人做的貢獻以及生活方式,世界中我們太多急躁的世物讓我們過於追求,我們只有記住一點就是在急躁的世界中我們時刻保持着平凡的心態,平凡的心態就是時間會淡化一切,抹掉一切。我們不要走極端,走不願意走的路,上天對每個人都是相同的,當你失去的時候,也就是你得到的時候,不要放棄,堅持的路途雖然艱辛但沿路的風景也會讓我們有所收穫,有所歡笑。尊重世界上平凡的崗位不平凡的生活方式就是我們所說的平凡人。

您正在瀏覽: 平凡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