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謝謝你們都很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們都很暖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晚起,下樓找早餐,發現沒有我的?然後問了下媽媽,哦,原來我沒找對地方。其實我一開始真的相信他們狠心地不留我早餐了,但這種事情從來就沒有發生過,我怎麼可以這樣想。

  昨天不是心情很不好嗎?後來弟弟也放學回家,上來嘿了一聲,我都沒理他,如果是平時我肯定嘿過去,然後說一大堆的話,後來他又站在那裡問我很多事情,我都不想理他,只是說恩恩,恩。那一刻真的就快掉眼淚了。然後他還是下樓了,後來他上來說請我吃麵條咯。我還是沒回答,只是恩了一聲。

  後來下去吃麵條的時候,他輕輕地說了句:“你怎麼了?”我說沒事。後來他又是盡心地逗我開心,真的還是被暖到。

  我以為我不會那樣冷地對我那麼暖的弟弟,但是最後我還是做到了那樣冷。

  那天要回校,我不想坐校車,所以讓媽媽載着回去,在路上媽媽說她請我吃東西不?我說吃什麼,當時我們剛好經過燒烤攤,她說吃燒烤吧。我說算了。本來對燒烤也不感冒。

  後來到校后,她不打算送我進校,我很是委屈地說:“我東西是搬不動的!”她摟着我的肩說你看那個小孩,那麼多東西她都搬得了。然後我滿是委屈地看着她。她還是下來幫我搬到宿捨去。後來我說我要自己去班上了,不准她陪我去。結果她硬是死死地拽着我說我就得上去了,我怕你迷路了。

  是啊,都是一個虛歲成年的孩子了,但,自上學以來,好像我身邊的那些同學都認識我媽媽長什麼樣子。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們都很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們都很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