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接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接受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理障礙和外界的事件息息相關,許多心理問題屬於應激反應。

  為什麼在同樣的事情面前,不同人的心理狀態卻不盡相同呢?即使是有非常類似的經歷,當事人的心理狀態也可以差別迥異。

  比如說同樣是家庭環境不理想,父母不和,有的子女能夠走出影響,在總結教訓的基礎上依舊相信愛情,有的人卻把這樣的負面影響帶給了下一代。

  同樣是身患疾病,有人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努力和病痛做鬥爭,不畏懼,不氣餒;也有人得了一點小病,就覺得天已經塌下來了,未來看不到希望,自己活着沒有樂趣,長期吃藥就代表自己的以後全都被毀掉了。

  這其中的差異之一,就在於個人的接受能力。

  心理承受能力差,抗壓能力弱的人,遇到負性事件就容易崩潰。

  這裡無意譴責這樣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承受能力上限,重要的是要逐步去讓自己在千錘百鍊當中堅強,要讓自己有從痛苦當中療愈的能力,無論是藉助於他人的力量,還是自己實現自我療愈,都不失為可行的方法。

  正文到此結束。是什麼時候的呢?短時間內出現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可以先觀察一個星期。可以看一下你的特色服務裡面這個單有沒有發貨。發語音條,他們也聽不懂啊。這個情況應該到的時候也可以去。可以用來這個有自發性的時候應該及時進行。也可以拍照看一下的。你可以把照片發過來看一下試試。對啊,我還沒有孩子,也從來沒買過童裝。是。嗯。你好。還有家長不關心孩子健康嗎?行,給他蒙對了。期也不是絕對禁止的。你可以先吃。等到消除了以後可以。沒有影響的,也能做。提問裡面說的方式,這個方式是有用的。說的是有必要的。

您正在瀏覽: 學會接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