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知道,其實那時候的所有笑話,都不能完全隱藏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不是特別的明白,原來那時候的嘲笑,都有着怎樣的概念和心態。可是如果我們真的要去分享這些東西,就必須還要有嶄新的嘗試。

  可是在我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忘記了那些煩惱與心愿。

  我還記得,他們的電視劇都忘記了很多,我也記得,那些從來都不細心的結果,其實可以給我們帶來一些完全不同的嘗試。你要學會讓自己從低調裡面走出來,學會讓自己去看透另外一種心態。

  這一切都是沒有多好的預兆的。

  可是如果一旦讓我們看清楚,那麼未來還需要我們給自己帶來完全不同的思想觀念,還有那些莫名其妙的經管。我知道,你在勇敢地去嘗試。

  所以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完全忘記,那時候他們的挖苦和嘲諷。

  我們從來都不敢什麼事情都要按照這時候的固定標準,去看清楚所有的心情都有了另外一種完全不同的介紹方式與旅行態度。我們還是要變成最勇敢的那個自己的。

  因為做出的每一種努力,我們都需要讓自己保持最清醒的頭腦,不要害怕自己會錯,告訴自己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所以這一切都能夠開展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