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副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副班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副班長

  張志佳  (三年級)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耳朵,圓圓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看上去就像一顆紅紅的櫻桃,她的嘴巴上還有一個小痣,她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石心婧。

  她的特點是,助人為樂。昨天上體育課時,我和幾個同學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我當小偷,他們當警察,我數到3就開始捉了,我跑呀跑。突然,有個男生不小心把我推倒了,頓時我的腳疼起來,我就大哭起來,這時石心婧看到了,跑過來說:“張志佳別哭了,我扶你上教室。”這時上課鈴響了,我非常着急。石心婧對我說:“沒事。”這時石心婧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教室走去,到了樓梯口,我實在走不動了,就背着我上樓。我說:“你背得動嗎?”她說:“背得動。”終於到了教室了,這時,石心婧已經累得氣喘喘吁吁,我非常感激石心婧。

  她的特點還愛學習。每次上課她總愛提出不同的問題,每次老師提出的問題她都能回答出來,我想她怎麼這麼聰明,每次都答得出來,我怎麼都答不出來了,我問她,她說:“你上課要一心一意地聽講,不能三心二意。”

  石心婧真是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副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副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