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們的學校

   我最喜歡我們的學校——利津實驗二校了,因為實驗二校在我心中最美麗!

   一踏進我們學校的大門,首先看見的是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旗杆上迎風飄揚。繼續向前走就會到達辦公樓。辦公樓兩側都是小學生學習的地方。辦公樓後面是初中部學習的教室。再往後面走就是並排着的十對乒乓球台,右手邊緊挨着的是印刷室。再往西邊看,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操場。一進操場的大門,就看見四百米的環形跑道,跑道外面種着一排又細又高的柳樹,跑道裡面有足球場,有沙坑……操場的北面有雙杠、單杠,平梯、雲梯。操場的南面是五個又大又寬的籃球場。每當上體育課或課間十分鐘,操場上特別熱鬧。同學們有的跑步,有的跳遠,有的踢足球,有的玩雙杠,有的爬雲梯。大家又喊又叫,這裡成了歡樂的海洋。

   春天的校園裡,小草從地里探出了腦袋,柳樹長出了又長又細的“頭髮”,小花笑紅了臉,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春天的校園是五彩繽紛的。

   夏天的校園裡,花草樹木比春天綠的多,好看得多,夏天的校園是美麗的。

   秋天的校園裡,樹上的楓葉紅得像一團火。陣陣秋風吹來,柳樹、楊樹的黃葉漸漸飄落,秋天的校園是光禿禿的。

   冬天的校園裡,大雪給校園蓋上了一層暖和的棉被。同學們可高興了,大家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冬天的校園是熱鬧的。

   我們的校園多美麗呀,我愛我們的校園!

 假日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