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尊重彼此的選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彼此的選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你看不到的那些角落裡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你從來都不會想象的到,就好像我在這裡對你說這樣一番話的時候準備和你決裂的時候,你也完全笑着跟我說你今天已經賺了多少錢。

  可是有些話如果到的時間不說的話只會害人害己,更嚴重。這和為長痛不如短痛,所以開始的時候你自己交過我這樣一句話。所以一直以來,我把他帶到現在再到未來,但是這一段不屬於我們共同的時光里。

  也許是因為我霸佔你時間太長了,這些相片對我的懲罰,所以不管怎樣我都應該把你還給上帝。所以才能夠結束這樣一段孽緣,他能夠讓我們彼此都能過的更輕鬆一些。

  也許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總是有很多東西難以預料,那個時候我們總以為這是生活中必須會經歷的一些巧合。可是後來才發現,如果不是我們一開始那麼盲目從眾,不是那麼執着於自己的信念,我想現在我們會過得更加輕鬆一些。

  如果你說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話。你願意相信的話,那我很樂意接受這樣的現實。可是當我們真的全部都把過去的回憶,忘記乾淨了話,我想着未必也就是一種殘忍吧。

  畢竟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選擇,而我們現在能夠做到的就是尊重彼此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尊重彼此的選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彼此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