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跳加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跳加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跳加速 標籤:心跳作文

  老哥的同桌,已經連續幾個星期給我發消息,我沒有回了。因為說好的不回復不緊要的聊天。

  然後,剛又開始問起放幾天假的事,然後自己還是沒有回,當時自己正好在看知乎上關於女生舉止的問題,當時自己正掂量着,要不要回呢,不回可能不道德了。緊接着他來了一句:已經和你老哥商量好了要帶你出去玩,他說時間定在年末。

  就看着這樣的窗口彈出來,莫名地心跳加速。昨天晚上還剛好和如聊起老哥的事情,因為我給她看了我洗的幾張照片,裡面有兩張是老哥之前和我交換照片時給我的照片。然後如就問起我們的事,我說了我們最近的一次聯繫的情景。

  那我,是不是得有一副美好的狀態出現,才不至於讓他失望?雖然說跟老哥的同桌還是可以經常見面,每到暑假還是會有各種機會見面,但是,和老哥,是真的,three years! 不知道,莫名覺得......就是,老哥曾說,他會擔心,見面的各種突髮狀況。他也曾調侃自己說,像他這樣怕羞的人很吃虧,每次想見一個人,女生,都得猶豫很久,猶豫很久后還是沒有勇氣見面。他可以答應他同桌的約,大概很給面子吧。

  但是我還是不能回他。因為,我不能讓第三個人看出來,我在乎着老哥,他比其他人都要能吸引我的關注。

您正在瀏覽: 心跳加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跳加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