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全員加速中》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全員加速中》有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看見妹妹在看電視,湊過去看了看,呵,看了會,感想挺大的!!

  在一輪中,王源一開始就被淘汰了,他說,到了終極時就被淘汰,真的不甘心不甘心!是啊!多麼不甘心!王源怎麼說,怎麼在他的身上看到了我的曾經!曾經的我每次努力好一大半,好不容易就要成功了,然而,卻失敗了的時候,總會告訴安慰我的人說,我不甘心不甘心!為什麼~!

  是的,我想,是這種不甘心支持着我們不斷地成功吧!我想,我應該是很久沒有說我不甘心這樣的話了!或許是因為漸漸地懂了,人生如戲,沒有什麼不甘心和不甘心的吧?但是,卻還想要回到以前那種會說不甘心的我!

  有一輪中,他們中另一隊輸了后,隊長就一直賴在地上不走了!那是一種沮喪吧?那是一種很不甘心的表現吧?是啊,明明努力了好一半,明明就要成功了,然而,卻猛地一下告訴我們失敗了,讓得我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現實。這是很久以前的感受了!感覺上了初中后,就沒有了這種刺激,這種讓人驚心動魄的感受了,或許是懂的了不敢相信也將會是現實吧?記得小學的時候不敢相信總會希望我睡一覺起來后一切都過去了!貌似很多次結果卻都是如意的,但是,現如今卻沒有了!然而,卻還想要回到以前那種不敢相信現實的自己!

  看着他們,忽的也覺得人生也只不過就是一場戲罷了!不管相信與不相信,也都只是這樣子,一切都是我們所做的一場夢,夢醒了,一切也都還是空白的!人生的一切,是那樣的始料不及,就像遊戲中的將會發生的一切一樣,即使有的人知道了,但是卻沒有人會告訴,因為,這就是戲,因為主角總要經歷這些明明別人已經知道了,但是自己還是好奇的想要去探索的心情,因為這就是主角該做的事情!我想,人生如戲,在生活中,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不甘心,總會期待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即使是知道好奇會害死貓,但是,卻也還是願意去嘗一下!或許吧!因為不管怎樣,換來了人生中的那種種的味道,種種如若不嘗試,就不會體會到的味道啊!

您正在瀏覽: 看《全員加速中》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全員加速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