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舞蹈團里的那位大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團里的那位大媽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的晨練舞蹈團里,總有一道不一樣的風景。

  那是一位年過六旬的大媽,她皮膚有點黝黑,剪着齊耳短髮,有少許的挑染。

  然後,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是她的外表,而是她那健康向上的積極的心態。

  晨練舞蹈的步伐雖說不是非常高難度的,但也算不是都是簡單的,尤其當音樂響起,有些動感樂曲,步伐節奏很快。可以說很多小年輕跳的時候都滿頭大汗,氣喘吁吁,體力不支。

  可是這種大媽,她卻跳得很起勁,很靈活。

  有一位和她聊天才知道,她之前有跳過廣場舞,她說:“廣場舞有的都是和老年人一起跳,慢悠悠的,而晨練舞蹈團里的舞蹈動感十足,而且多是年輕人,自己跟着跳,感覺更有活力了。”

  正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她跳舞的時候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而她的確也跳得很好看,有時還教了很多新學員新舞步。

  有旁觀的路人說,有的人不一定跳得好,步伐不一定跳對了,可是她們身上有股莫名的自信,讓你覺得就是她們跳得那樣。這位大媽身上就是有這樣的自信感。這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很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舞蹈團里的那位大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團里的那位大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