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路上,人生永遠在路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人生永遠在路上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朋友你聽沒聽過一句話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你想擁有這樣的生活嗎?我說的不是旅遊而是決定。嘿,你喜歡給自己立小目標嗎?小目標這個詞火起來是因為王健林的一句話吧。定個小目標先賺他一個億。

  朋友記住你的人生永遠都在路上。你要學會給自己定小目標。這些小目標就像是你人生路上的里程碑這樣的生活才有動力才有希望。我想你們一定聽過這個故事就是一群人分為三組。讓他們走到十公裡外的村子。第一組人不知道村子的路段和名字只是跟着導遊走。他們很多人走了兩三公里就不行了。情緒低落是甚至是憤怒。越走他們的情緒越低落。毫無疑問這一組人是最後到達目標而且他們覺得很疲憊。第二組人是知道村子的路線和名字。但是路上沒有里程碑他們只能根據自己的經驗和行走時間來判斷自己距離目標的距離。他們之中的人走到半路的時候也想過放棄但是這時候有人說已經一半了大家加油馬上就能到了。大家就再次振作精神繼續前行。快要走到的時候大家又失去了鬥志,想要放棄最時候有人說馬上就要到了。大家再次振作精神繼續前行。這組人到達了終點同樣是覺得很累。第三組人不僅知道目標地點路線名字而且路上有路標。他們每走一段就會看到一個里程碑。每看到一個就知道自己距離目標更近了一步。他們走的很快而且沒有那麼疲憊。這就能看出了有小目標的重要性。

  你的人生是一段很長很長的路。如果你毫無頭緒的走那麼你會很累的但是吧你要是給自己立下了小目標每天去貫徹落實。那是不是就不迷茫了而且每天都有成就感、那麼人生路的里程碑該怎麼立呢?再給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巴黎一家現代雜誌曾經刊登了這樣一個有趣的競答題目“如果有一天盧浮宮起火了而當時的條件只允許你從眾多的藝術品中搶救一個你會選擇哪個呢?”在數以萬計的答案中以為年輕的畫家的答案被認為是最好的。他說選擇離門最近那個。這是一個絕妙的答案。因為盧浮宮中的每個藏品都是舉世無雙的瑰寶所以選擇浪費時間不如抓緊時間搶救一件是一件。這是什麼道理。這個道理告訴我們在人生路;路上的小目標一定要符合實際。選擇離你最近的最容易做到的。如果好高騖遠把小目標定的太高那麼就會出現一個問題就是你做不到會失望。從此放棄這種方法。

  朋友記住人生的路很長。你要給自己的人生路立上里程碑這樣你才會能一直在路上不斷的前進。加油吧朋友。記住不要停下來你的人生一直在路上。你只有不停的在路上奔跑你才能變得更加的優秀。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人生永遠在路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人生永遠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