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疼自己3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自己3秒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看過很多說不要說把自己努力到哭的話,說很多心疼自己的話,因為你永遠不會努力到自己哭,你還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努力,不要那麼矯情!

  最近這段時間,時間又被分開了一些。每天一個小時的葫蘆絲,然後,一對一外教25分鐘,還有?額......沒有了,這段時間就增加了這麼幾樣。這幾天都是早上六點多起床,經常是背完單詞然後就看看五筆教程的書。也就這樣,一個早晨就過去了!

  其實也挺喜歡這樣的日子的,那種緊迫,一天下來接觸很多東西,即便沒有一樣是學會的,但是這也是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以接觸很多新鮮的東西,然後並不要求自己一定要掌握。這種日子,或許算的上愜意吧!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要心疼自己三秒!心疼自己的手指吧!畢竟,打字,葫蘆絲,都是要用到自己的手指,而且做手工的時候也還是要讓自己的手指受傷。昨晚吹葫蘆絲的時候,那手指都快氣泡了,畢竟,才剛練,手上的固定位置還沒有長繭!今天晚上在練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並不一定是要受傷!掌握就行,好好愛自己!

  也該睡了!晚安!一切!晚安,今天!

您正在瀏覽: 心疼自己3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自己3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