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繫奧運,信達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信達北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北京奧組會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距離奧運開幕還有一百多天,近日的奧運工作做得怎麼樣?我知道,你們的工作非常繁忙,要在全世界的期待下快速地完成奧運工作,你們真是太了不起啦!我真的很敬佩你們! 

  從2007年以來,我懂得了許多有關奧運的知識。讓我感受到:奧運其實就在我們身邊。正如: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不知不覺地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 

  奧運的熱情給世界帶來了溫暖,不管在哪裡我們都可以觸及到它,都可以看到它。滿街小巷都掛着2008奧運吉祥物(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它們代表着“北京歡迎您!”,這句話不但給我們全國人民帶來吉祥、歡樂,而且全世界的人民都能體會到我們中華民族的滿腔熱情。 

  奧運不但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熱情,而且體現出了世界的和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句奧運口號中的“夢想”指的正是和平,和平是全世界人民所渴望的。 

  祝:北京奧組會的所有成員們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奧運文明系著你和我! 

  一個嚮往奧運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信達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信達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