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他,我就有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他,我就有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給了我生命的男人;他,為我付出一生的男人;他,真正意義上愛了我十七年的男人;他,我將愛一輩子的男人;他,就是我的父親,有他,我就有幸福 

  父親好苦,我好幸福。 

  冬天很冷,我穿着棉衣、棉鞋從頭裹到腳,卻依然抵不住寒風的侵襲,冷的我直跺腳,然而此刻父親正在外面工作,作為一名工人,同時也作為一位父親,他肯定了自己的責任,他義不容辭的選擇了苦着自己。晚上回家已是很晚了,我已入睡,但隱隱約約可以聽到爸爸和媽媽的談話“你的腳都凍傷了,別穿那雙單鞋了,明天去給你買雙棉鞋吧。”“ 不用了,挺挺就過去了,還是給女兒添件棉衣吧。”“ 好了,好了,別吵到女兒,她明天還得上學呢!” 

  父親起身,走到我的床邊,輕輕替我蓋了蓋被子,輕輕撫摸着我的頭,自言自語道:“女兒,你可一定要幸福啊!” 

  我聽到了,但我並沒有作聲,我懂得身為一位父親的羞澀,我理解一位父親對女兒無聲的愛,我也知道父親的苦最怕女兒看到 …… 

  父親笑了,我卻哭了。 

  臨近中考,是我人生的一次轉折,壓力好大,神經也很緊張,可我看的出來,父親比我更着急,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那兩天,父親很少說話,只是讓母親做了很多我愛吃的菜,他怕給我壓力,他怕我不快樂,這些我都知道 …… 

  中考結束了,他也不問我考得怎樣,我也不說,因為沒把握。直到成績下來的那天,我拿着通知書興沖沖的回家,父親早已在家中等候,我將通知書舉過頭頂,邊喊着爸爸邊遞給他,我看到他的雙手在顫抖,我看到他臉上的肌肉在顫動,我看到他笑了,“我女兒真棒!我就說我女兒一定行!”他又在自言自語了。 

  而我,眼淚卻情不自禁的從臉上滑落,原來,我的成功可以讓父親感到驕傲;原來,我的幸福可以讓父親開懷大笑;原來,父親的心裡只裝滿了他的女兒…… 

  父親,我一輩子愛着的男人,有他,我就有幸福,而父親,我答應你,有我,你一樣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他,我就有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他,我就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