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他,我不再孤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他,我不再孤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一個五年級的男孩,身材挺肥,看上去像一隻大猩猩,他便是我的弟弟——星星。

  老弟比我小一歲,我倆是在一塊上小學的。他的人緣不太好,學習也不突出,所以他上學的時光不是一帆風順的。剛上學時,他每天都受人欺負,但他從不說什麼,我知道后便很生氣,說:“你幹嘛不告訴咱媽呀?也不告訴我?”他憨憨一笑,說:“姐,我先打他了,真的沒事。怪我吧!”我哭了,我不知道我有一個這麼懂事的弟弟。那年我8歲,弟弟7歲。

  慢慢地,我上了五年級,學習更緊了。每天放學總是很晚才回家,爸媽工作也忙,弟弟總是早早的回家為我做點米飯。每當我回到家,弟弟總會把一碗熱騰騰的大米端在我面前。我便說:“你吃了嗎?趁熱吃點吧!”“不,姐,我吃飽了。”我又哭了,弟弟那碗熱米飯溫暖了我的心,那年我10歲,他9歲。

  小升初考試時,媽媽去新鄉學習了,弟弟把媽媽留給他的巧克力給了我,說:“姐,巧克力給你,好好考試喲。”我含淚拿着巧克力出了門,想起弟弟暖人心的話語,我發揮的很棒!那年我11歲,他10歲。

  如今的我已是一名初一的學生,是初一的日子是我和弟弟分離了。我們一周一見面,弟弟總會給我點什麼,有他的,也有媽媽給他的。昨天晚上我撥通了那熟悉的電話號碼,是弟弟接的電話,我說我下周就要月考了。他說:“姐,別緊張,你是最棒的!你周六回家吧?早點來,我在家等你。”掛了電話,不爭氣的眼淚又順着我的臉龐而下。

  弟弟呀!星啊!你永遠那麼閃爍!你為姐姐撐起一片藍天,有了你,姐姐不再孤獨。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金爽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有他,我不再孤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他,我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