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歌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濟南第56中學 41級1班 白馨怡 早晨,我推開窗戶, 一股刺眼的陽光照射進來。 是啊,真快,夏天了, 以為昨天才剛剛過新年, 今天年歲卻早已過半了。 是誰,調整着這日月星辰? 我抬頭看看藍天、白雲, 原來,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戴上耳機,放起MP4中再也熟悉不過的《我們的歌》, 任時間蒼蒼,慢慢流過。 是誰,把我們裝扮成知書達理的少年? 背起書包,匆匆和夥伴並肩走在柏油路上, 相視一笑—— 原來,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講台上,老師孜孜不倦地傳遞給我們知識, 講台下,同學慵懶地打着瞌睡。 講台上,老師眉飛色舞地在漢武帝時期娛樂, 講台下,同學痴痴地與周公洽談。 老師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原來,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歌, 該怎麼唱好聽? 用擁抱靜靜唱出你想聽的聲音。 這首歌, 該什麼旋律? 才能唱給你聽…… 青春,青春, 唱着我們的歌。 這是屬於我們的青春, 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