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歌 

  ——贈摯友 

  “…多少次,我退縮迷茫,有你一起讓我更堅強…”當聽到張傑這首《我們的歌》, 

  我不禁想起了我和你譜寫的歌,只是,朋友,你還記得嗎? 

  當你剛轉入這個班的時候,我和你便譜寫了一首帶絲哀傷的歌。你是因為我的關 

  系才轉入這個班,可是進入這個班后,你似乎認為自己理想中的要去的班比這個好多了,你 

  開始後悔,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堅定自己的信念,你開始抱怨自己的盲目,每次經過那個班的門前,你總會探個頭進去,一種可望不可即的感覺,隨後就是一聲嘆息。後來,看到班上成績原來是最差的,你的眼裡劃過一絲哀傷,空留聲嘆息就走了。我們在一起的話題似乎就圍繞起了老師,談論並抱怨自己聽不懂,每次與你一起回家,聽到最多的聲音就是嘆息,看到最多的也就是你眼角掠過的那一絲哀傷。 

  隨着時光的流逝,你與我也一起譜寫了許許多多的歌。可令我最感動的,還是你作詞,我譜寫的那首鼓勵得歌。 

  因為特殊的情況,你我同時請假,當堂體育課要測試800米,我們在下一節課一起跑。轉眼瞬間,體育課又上了,在其他同學玩的時候,我們在補800米。一圈,兩圈,三圈,三圈半,不行,不行,我好疼,跑不動了,我要停下!我在痛苦中掙扎,並在兩種思緒中被困擾,而尾隨後面的你離我距離並不大,而且也早已滿頭大汗了。可見我這樣,卻大叫一聲:“加油.”你知道嗎?那時候,說一句話都很累,需要很大的力氣!這點力氣足以讓你超過我,而你卻用來鼓勵我。當時我真的覺得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笨蛋,大傻瓜,可是我就喜歡你的傻勁。在你的鼓勵下,帶着滿心的感動,我沖向了終點。在終點相遇的彼此,只是會心的一笑。那是我真的想說:笨蛋,謝謝你。可是我的膽怯將這句話吞了回去。 

  如今還有幾個月,我們就要分離了。朋友,別忘記承諾,用我們的歌把希望點亮…讓我們的青春閃亮,讓我們的夢想發光,讓我們的歌唱出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