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牙牙學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牙牙學語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是不是在以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了,你都能看到那些人努力的姿態,一直都是非常美麗的,那才是女神的樣子。所以當你把自己的女朋友帶回家的那一瞬間,你好像就看到了更多您父母臉上平時沒有的表情。

  也許在平時的生活當中,你就已經和他們相處已經非常融洽了,可是突然出現了這樣一件事情,讓你看到了不一樣的精彩和沒落。這樣的情節相互交織,讓你看到了更多發聲的位置可能性。

  於是你就徘徊不前。

  你自己也不知道該怎樣去決定拿主意了。

  但是我知道在很久以前他們給自己反省了那些所謂的性格上的缺陷,其實也都只是自己的自卑而已。

  這個世界上哪裡有什麼是絕對的樣子呢?沒有誰會告訴你該怎樣生活,因為他們沒有資格,每個人都可以掌握自己生活的絕對主動權,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樣子。

  也許這些都是只有當我們長大了之後才能夠有深刻的體會,而我們現在所謂的各種感慨和無病呻吟,也就像小孩子的牙牙學語一般。

  雖然有之前嫌卻是充滿了想要變成成熟的樣子的渴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牙牙學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牙牙學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