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 標籤:善待生命作文 不應該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生命是非常寶貴的,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那麼我們應該怎樣來對待我們的生命呢?

  “好死不如賴活。”就是要我們珍愛生命,儘管你的生命有殘缺,不能自理,也要好好的活着。比如:着名的作家霍金,頑強地抗擊疾病的惡魔。儘管自己只有兩隻手指能動彈,但還創造了一部部優秀的作品,創造了生命的奇迹。盲人之所以聽覺相當敏銳,是因為他們都在頑強地,樂觀的活着。“車到山前必有路”他們因為眼睛看不見了而獲得了常人不能達到的敏銳的聽覺,展示自己頑強的生命力。對於那些不珍愛生命的人,我們應該怎麼說呢?那些吸毒的人,在吸毒的同時有沒有想到自己能活在這個世界上的難能可貴?有沒有想到對不對得起自己的父母?醒悟吧,不要在沿着這條路走下去了,要下決心拒絕毒品!

  “好死不如賴活”並不是指人可以隨便踐踏自己的生命。一些人為了賺取不義之財而丟棄了自己的尊嚴,那樣活着有意思嗎?比如一些人因自己沒什麼本事賺錢,而去拍色情電影。即使他們賺到了錢,他們的朋友會怎麼看他們?以後還怎麼見人?即使自己賺不到錢,也可以做一些苦力勞動,雖然辛苦,錢只夠糊口,但是過得舒坦。

  我們也要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如學習雷鋒,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樣可以把自己生活的樂趣加增。

  讓我們共同度過精彩人生吧!

  某初中初二:無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怎樣對待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