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對我們有益漫畫和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對我們有益漫畫和小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對我們有益漫畫和小說 標籤:如何選擇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小說作文

  各位同齡的同學們大家好,接下來我將會寫出我所看到的動漫、漫畫與小說應如何選擇才會對我們的身心健康有益處。身為初中黨的我非常清楚初中學生看動漫與小說的普遍性,不過看動漫的居多,小說一般是女生比較喜歡看,當然也有男生啦。

  一般動漫大家看的大多數都是日本漫,日本漫雖繪畫技術比較好但有些動漫與漫畫的故事情節太過於暴力、淫穢、少兒不宜等,這些不健康的情節自然會影響到年齡還尚小的觀看者們。看多了這種動漫、漫畫自是會令人想入非非,思想脫離現實。目前就因日本動漫、漫畫患中二病的學生還真不少,他們會幻想自己像動漫中的人物一樣有超能力、有魔法、不同於普通人、在這小小的年齡說著不適於此年齡的話語。它也會引起個別男生們的好鬥性,從而引起一系列的打架、聚眾鬥毆事件等。

  所以我認為各位看漫畫、動漫時應該仔細的挑選那些有益健康,能激勵我們奮發向上的作品。例如:《灌籃高手》、《網球王子》、《名偵探柯南》等,這些不會過多損害我們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日本漫作品。

  小說嘛,大多數女生都會比較常看女強類的言情小說,也有一些男生會看男強的虛幻類小說。和漫畫、動漫一樣我不太建議大家看暴力、污點比較多的小說,我認為大家應該選積極向上、勵志的有益小說,而不是那些不太現實、生活中少見的同性戀、姐弟戀、出門遇見霸道總裁、一不小心穿越古代等這些比較罕見的故事。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在看漫畫、動漫和小說時一定要精挑細選。

您正在瀏覽: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對我們有益漫畫和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對我們有益漫畫和小說 暫無評論